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正要開始的旅行

有一種決心,一種衝動,讓你做些瘋狂的決定
我想就是種感覺,我決定在期末考前做些瘋狂的事,到別的國家跨年

從桃園國際機場一航廈入境之後,會看到一排排整面的書法,內容是充滿台灣的熱情,外國的旅客在這條路上溫暖的結束旅行,本地的旅行者帶著這份溫暖開啟旅行 : )

這次額外的小插曲是在航站內的免稅店買了一隻Chanel口紅,其實是因為出門的時候忘了帶,剛好也要用完了,所以就在旅行之初先送自己一個一直想要的禮物囉!

離開台北的時候 ,我給了媽媽一個擁抱;離開台灣的時候,台灣給了我一個擁抱最後我帶者暖暖的心去旅行,原來一個人旅行即使沒有當地人的熱情招待也是可以充滿溫暖,一切取決於,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