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跟著阿粒的腳步


阿粒在聖誕節的前夕,一個人去了多倫多旅行,最後他把2011年的自己留在了那裡,於是我期待著些什麼,也一個人踏上了旅行

搭船,第一個從我腦中浮現的事情。還記得今年初的我是多麼想再回到泰國的水上人家,想像自己住在沿著小河而建的房子,來往所有的買賣都靠著小船,揮揮手,划著小船的人家就靠岸,然後坐在河邊享受小點以及一整個夕陽與傍晚

這次,我一個人到了渡船頭搭船,至於渡船的另一邊是哪?其實我並不在意
不多說了,因為一個人的旅行是享受安靜的旅行 : )







最後我終於懂了,我期待的是最後也能把自己心的缺口留在那裏,但是最後我沒有這麼做,因為,不是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