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迷上生魚片蓋飯的十一月

如果要吃一份簡單滿足的生魚片蓋飯,直覺就會到這家,這家的生魚片蓋飯滿足我對平常晚餐所期許的條件,簡單,經典,更重要的是迷人的價格

這家位在松山的漁樂迷人的地方就是價格, 因為只要三塊美金就給你招牌生魚片蓋飯
不好意思只能讓在紐約的阿粒羨慕一下了
若有到松山的五分埔,可以來試試這家
將醬汁與蝦卵還有白飯混合,在配上一口半熟的鮭魚

 

------------迷上生魚片蓋飯的十一月------------
今年的十一月很暖活,連羽絨衣都沒有從衣櫃翻出來,這種不一樣的天氣讓我好像期待些什麼不一樣的事;若真要說有什麼不一樣的事,大概就是每次到了吃飯時間就想到生魚片蓋飯這麼不一樣的十一月,但我卻沒有不一樣的生活,為了12/1的截稿日,日子就在研究中悄悄地度過,有時候忙完工作,打開窗簾,發現已是與夕陽見面的時候


有時候在實驗室忙完回家,發現時間讓我與人群說了再見,12點之後的捷運站只有列車運行的聲音陪伴。也許是平常已習慣一個人的生活,只覺得安靜,捷運站內燈光明亮,沒有那麼多的落寞。我想這就是我愛台北的原因,相較其他在台灣的城市,在台北總是可以利用方便輕鬆的交通享受一個人的日子,發現許多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的角落